星空传媒xktc025

类型: 电影  地区: 大陆  年份: 2017  主演: 菲利普·格拉瑟  导演: Memarzia 

《星空传媒xktc025》剧情简介

这不,时隔七年,第二部《吉诺密欧与朱丽叶》又回归了。

该片于2018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,2018年7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。

在小女孩的故事线里,色调温暖故事讨喜,充满对白与诙谐;而在小王子的部分,色调偏冷,故事温暖中带有感伤,是馈赠给大人们和孩子们的童话。

莎士比亚坚持自己喜欢悲剧,坚持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结局,而男主角相信自己不会重蹈覆辙,义无反顾回去营救恋人。

经典解构太多次,就没有趣味,管你做成现代、cult、动画还是什么。最多你换一下大背景,最多你带点现代气息,最多你改成甜蜜结局,最多你多点可爱的小细节。

争执中又遭遇车坏、暴雨、误点、假扮夫妻投宿农家等爆笑事件,可这一对冤家却也在不断的摩擦中彼此了解,情愫渐生。

随后镜头转换,吉诺密欧与朱丽叶与他们的家人随着搬迁到城市里的主人,来到了新的花园。“蓝红家族”的两个领导者宣布退休,将权力交予了吉诺密欧与朱丽叶这一对小情侣。

《星空传媒xktc025》影片评论

猜你喜欢

粤ICP备18000000号-1